雖說這個月的裙子很美,

但因為工作方便所以還是褲裝居多,

繼西裝褲之後第二常穿的就0354白帥帥BF牛仔褲

IMG_3020

由於版型偏大其實穿起來太大但我硬要穿,

所以最後褲頭拿去改了居然有五公分之多XD

本來修改衣服的阿姨還拒絕了我,

皺着眉頭說五公分太多了應該不能改,

後來發現是寬鬆版型的所以有空間就勉為其難的幫我改了(而且還改得很順~穿起來版型一樣好看

若跟我一樣很喜歡他的布料以及刷破但覺得太大的也可以好好考慮一下改褲頭這條路

 

 

IMG_2937

由於最近天氣真的熱的不像話,

所以都直接搭配短袖t(灰色logo t from The North Face)

 

IMG_2942

 

IMG_2945

不想要過於休閒的話就多利用帽子配件,

或是假掰的把牛仔襯衫(薄料針織外套亦可)披在肩上即可

 

 

IMG_3013  

(配色牛仔襯衫 from Banana Republic)

牛仔單品X牛仔單品的搭配一直是今年流行的重點,

同樣藍色系的兩樣牛仔單品搭配上需要比較多的巧思才不會變成泰勞style,

若是白色牛仔單品就簡單多囉!

直接搭配非常ok

 

真的無法形容我對這條白色bf破褲的喜愛,

也很適合被最近炎熱天氣給嚇到的大家~

沒有彈性但又帶點軟度的牛仔單寧,

布料也薄穿起來整體感很舒服,

不貼腿的款式讓我留再多汗也不怕褲子黏在腿上,

褲子上面的破洞還很通風,

只要能克服大家一直說你褲子怎麼這麼破的心理障礙就可以迎接涼爽的夏天

 

更多穿搭文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 WANG CHIU ♥ 3月 BF褲簡易穿搭 ♥

 

 

WANG CHIU/Want You/王啾 

 

 簡單、舒適、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時尚穿搭。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30~21:00  周日公
 電話:(02)2721-3007
 Mail wangchiuchiu@gmail.com

 

 線上購物網站:http://wangchiu.shop.rakuten.tw/

 

 FaceBook:WangChiu (相本會有較詳細的商品說明及價錢)
 實體店面: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0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直直走過萊爾富便利商店,GOGIGOGI韓式餐廳右轉約5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u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